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倾宸吊不吊【食用前看置顶!】

倾宸吊不吊【食用前看置顶!】

 

【忘羡】蓝总裁的任性小逃妻

给大猫 @水煮清蒸大猫 太太的生日贺文,太太生日快乐🎂🎂🎂

很喜欢太太的文嗷!祝猫哥越来越好!

我文笔渣,不要嫌弃呀。

真的炒鸡喜欢大猫太太🙈🙆

总裁叽(alpha)x总裁夫人羡(omega)

正文:

“接下来是红宝石项链一条,底价为四百万!”

“我出四百一十万!”台下一个老总举牌。

“四百三十万!”另一人道。

“四百五十万!”那人再次举牌。

拍卖师笑道:“王总果真是爱妻心切啊,看来这条项链王总是志在必得啊。”

拍卖师口中所谓的王总是出了名的财大气粗,生意做的很大,风评却不怎么样。一个普通的alpha,对omega倒是很挑,老婆换了一个又一个,睡过的女人更是数不胜数,四处拈花惹草。

“四百七十五万!”再次有人叫价。

“五百万!”王总叫价。

“五百万一次。”

“五百万两次。”

“五百五十万。”有人叫价。

王总嘿嘿一笑,举牌道:“我出六百万!”

六百万已经很高了,台下已经有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在讨论。

“蓝总,你看这……”蓝思追对着电脑上的报表低语。

“六百万一次,六百万两次,六百万三次!”

“八百万!”

拍卖师的“成交”还没说出口,蓝忘机举起“1031”的牌子,冷冷开口。

“蓝总真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啊。”拍卖师拍着马屁道。

王总也噤了声。

蓝忘机,圈里人称“含光君”。业界谁不知道,蓝忘机表面冷淡,不近人情,背地里的手段更是把他的不近人情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圈里人人皆知,惹谁都不要惹蓝忘机,不然,他会让你死的很难看。蓝忘机更是个出名的护妻狂魔,所以尤其是不要惹他藏在家里的那个omega娇妻。据说,还是个顶级omega。

也因为如此,多少人对这个omega好奇,却又不敢做些什么。

拍卖师连叫三声,没人再次竞价,一锤下去,成交!

“蓝总,业内都说您不喜这些金银器物,令夫人似乎也不在乎这些,那么您拍下这件宝石项链是要做什么呢?”有人问。

前不久发生了一件事,可谓是无人不知。蓝忘机这冷木头似的一个人,难得浪漫一次给家中夫人买了一次宝石首饰,结果还被那位夫人给扔碎了。事后蓝忘机虽然没有表示出任何不愉快,但谁又能忍下这样的事?

蓝忘机瞥了发问那人一眼,淡然地目视前方,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心甘情愿十分乐意的语气道:“给他玩。”

听到这句话的众人:“……”

最不爽快的还是那个王总,他妈的你跟老子花八百万抢东西就是为了给你家夫人“买玩具”扔着玩?这是什么狗屁事啊。

小小风波过去,气氛冷了一下,片刻又呈上下一件藏品。

“接下来的这件藏品是一件和田玉璧……”

到了本该由礼仪小姐把藏品呈上来的时候,却只是上来一个人。

无需看清那人容颜,光凭一个模糊的身影,蓝忘机便认出那人。

蓝忘机凝眸皱眉,手指暗里蜷了起来。

魏无羡一把抢过拍卖师的话筒,自我介绍:“在下魏婴,魏无羡,台下各位的alpha应该闻到了,老子是个omega,还是个难得的顶级omega,而且目前……单身。”

魏无羡笑着说出最后两个字,挑眉不知看向哪一处,继续道,“我就是现在这个藏品,对你没听错。那边第五个alpha的口水擦一下,都滴到地上了。and,老子底价一个亿,没这个钱就别烘托物价OK?来吧快点竞价,哥哥我还有事呢。”

不知是不是故意的,魏无羡特意释放出了自己酒香味的信息素,十分诱人,台下好几个老总的眼神十分饥渴,一个个如狼似虎,眼睛都快掉到他身上了。

那个王总虽然为人不怎么样,却也是个实实在在的alpha,一直换女人,找omega也是追求伴侣的品质。千金易得,顶级的omega可不是那么好找的,今天自己送上门一个,他当然不会就从放过。

“一亿零五百万!”王总举牌。

魏无羡挥手笑侃:“哎呀,这不王总嘛,真是阔气啊。才五百万是不是太少了。”

又有人道:“一亿一千万!”

魏无羡继续笑着,“哟,李总啊,你们公司最近不刚谈好一个项目嘛,发达了啊。”

王总与李总杠上了,最后王总直接提到了一亿七千万,那人终于不再发声。

只是魏无羡的脸色也越来越差。

“一亿七千万一次,一亿七千万两次——”

“三亿。”蓝忘机举牌。

说罢,魏无羡嘴角自然的上翘。

他今日特地穿了一身艳红的旗袍,衩开到接近大腿根的地方,衬得他的身材比原本更加婀娜多姿。闻言,魏无羡坐上旁边的桌子,翘上二郎腿打趣道:“哟,蓝总果然业界第一企业家,真是财大气粗啊,啧啧。”

三亿一出,台下鸦雀无声。

蓝思追也没有劝蓝忘机不要加价什么的。关键是,他也不敢。

“三亿成交!”

魏无羡手指抹了一下唇角,坐在桌子上朝蓝忘机抛媚眼。

蓝忘机起身,一步一步走到魏无羡身边,脱下自己的白色风衣披在魏无羡身上,轻轻在他眼角处落下一吻,“魏婴,别闹了。”

魏无羡撅着嘴,手撑着桌角,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,声音缱绻慵懒:“我不,你最近总不回家,一天到晚就是开这个会开那个会的,你知不知道你夫人,”魏无羡看了一眼自己微微隆起的肚子,“和你夫人肚子里的崽子都在家里等着呢。”魏无羡撇过头去,“我不管,这事过不去。”

蓝忘机再在他的唇角留下一吻,抱住那人,自责道:“抱歉,是我没有顾及你们的感受,我的错。”

魏无羡眯起一只眼看他,“真的知道错了?”

蓝忘机应声,一伸手,蓝思追将红宝石项链拿了上来。蓝忘机接过项链,替魏无羡戴上。

“这什么?”魏无羡低头看着,问出来时觉得这个问题十分弱智。

蓝忘机柔声道:“给你的礼物。红色,很衬你。”

“可我没过生日啊,而且我不喜欢这些首饰什么的啊,给我最多也就是收藏,说不定哪天我生气还会把它再扔了啊。”魏无羡说。

蓝忘机落下一吻在魏无羡额头,“于我而言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值得纪念。”

魏无羡感觉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。蓝忘机是什么时候学会说这些情话的?

“你这都跟谁学的。”魏无羡笑道。

蓝忘机:“你教的好。”

“蓝湛你——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呢。”魏无羡笑笑,也亲在蓝忘机唇上,双手勾住蓝忘机的脖子,看着他,“我早不生气了,就等你哄哄我,你这个木头。”

蓝忘机搂着他的腰,“嗯,我也喜欢你。”

魏无羡轻笑。他转眼一看,拍卖师尴尬地瞟了一眼他们两个,手捂着嘴轻咳一声,魏无羡才想起来这是公共场合,轻轻推开蓝忘机,“好啦,这里是公共场合,咱们回去再……”

“嗯。”蓝忘机直起身,冷眼看着那个王总,思追会意,便知道这人以后都不必再参加蓝氏的活动了,就叫活动经理请将他请出去。

这场虽然是由蓝氏举办的拍卖会,但王总还是不知道自己触犯到这位财神爷哪一条底线了。

魏无羡附和,添油加醋道:“是呀,你没看他刚看我那眼神,啧啧,是吃了多少年素啊。诶蓝湛,你又喝醋了?”

王总终于明白过来了。靠,不就是刚才“勾引”他媳妇嘛,又没得手,至于吗。

蓝忘机用实际行动表示,至于。

人都有底线,而蓝忘机的底线只有一条——魏无羡。

魏无羡脖子上还挂着那条八百万的红宝石项链,无处不彰显着他蓝二夫人的身份,于旁人看来,魏无羡身上有着八个大字——“蓝总所有,闲人勿扰”。

惹不起,惹不起。

显然,魏无羡很受用。

回去的路上,魏无羡再次被蓝忘机的“无师自通”给吓到了。

“魏婴,962464。”蓝忘机冷不丁冒出一句。

魏无羡抬起头看他,“什么?”

蓝忘机面不改色,但耳垂上欲滴的红出卖了他,淡声道:“962464。”

魏无羡忽然想起自己最近看到的那篇关于“数字表白”帖子,心里一震,立刻回忆到了什么,笑着勾住蓝忘机的脖子。

“蓝湛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倾宸吊不吊【食用前看置顶!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倾宸吊不吊【食用前看置顶!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